北市婚紗-台北婚紗-板橋婚紗-北市婚紗-台北婚紗-板橋婚紗-北市婚紗-台北婚紗-板橋婚紗-北市婚紗-台北婚紗-板橋婚





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



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。







對於世界而言,妳是一個人;



但是對於我,妳是我的整個世界。







遇到你,是緣分;



喜歡你,是命中註定。



還有很多Ken&Carol的婚紗照請點我繼續觀賞^^



*************

法國巴黎婚紗攝影-板橋名店

*************

TEL:02-2956-2560

FAX:02-29595220

市板橋區公園街20號

http://www.fparis.com.tw/

台北婚紗-台北禮服-台北婚禮-台北婚紗照-台北婚紗禮服-台北婚紗店-台北婚紗外拍-台北婚紗攝影-
台北攝影-台北訂婚-台北結婚-台北彩妝-台北造型-台北婚禮紀錄-台北新娘秘書-
台北禮服出租.台北婚紗寫真-台北個人藝術照-台北全家福-台北結婚包套-台北情侶照-台北寶寶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