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,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.

如果說我已陷入情網;我的情人就是你;



Your eyes, your smile,The way you laugh,The things you say and do.

你的眼睛,你的微笑;你的笑臉;你說的一切,你做的一切;

Take me to the places,My heart never knew.

讓我的心迷失了方向;



So,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,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.

所以,如果說我已陷入情網;我的愛人就是你。

-->更多Tang&Mi的婚紗照點這<--

*************

法國巴黎婚紗攝影-板橋名店

*************

TEL:02-2956-2560

FAX:02-29595220

市板橋區公園街20號

http://www.fparis.com.tw/
台北婚紗-台北禮服-台北婚禮-台北婚紗照-台北婚紗禮服-台北婚紗店-台北婚紗外拍-台北婚紗攝影-
台北攝影-台北訂婚-台北結婚-台北彩妝-台北造型-台北婚禮紀錄-台北新娘秘書-
台北禮服出租.台北婚紗寫真-台北個人藝術照-台北全家福-台北結婚包套-台北情侶照-台北寶寶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