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小編要轉PO~~新人們流下的訊息唷!!!~

感覺~他們非常的幸福呢!!!

而且~~Tina看起來~是不是很有明星臉呢????快來看看他們發生的點滴記錄^^~


記得我們去拍婚紗的時候

我真的好緊張!!~

畢竟~~我們不常面對相機.......

但是攝影師一直想辦法幫我們緩和情緒

才能有這麼棒的照片唷!!!~



當初選擇地點時~我也考慮了很多!!~

最後因為~~我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面

選擇較近的地方拍攝!!!!~

不過這地方~~聽說也是拍照的熱門地點呢!!!~

很有古典的氛圍吧!!



最後~~回到了棚內拍攝

禮服的部分~我是挑了六組禮服!!!~

看到了這麼多的禮服~老實說!!!~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

好家在~禮服秘書幫了我大忙Q~Q!!

真的很謝謝~~板橋法國巴黎幫助我們完成我們人生中的大事!!~





TEL:02-2956-2560
FAX:02-29595220

http://www.fparis.com.tw/
市板橋區公園街20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